MLB》運動家遭遊騎兵橫掃 跌落美聯外卡首位

運動家以2比7敗給遊騎兵後,系列戰3連敗,美聯外卡領先地位讓出給皇家,季後賽面臨極大挑戰。

這場比賽,運動家想要止敗,推出葛雷(Sonny Gray)先發,一局上就遭連續5支安打襲擊、加上捕逸,狂失4分,種下敗因,雖然運動家在三局追回2分,遊騎兵又在五局攻下1分、六局追加2分,把比分差距拉大到7:2,奠定勝基。葛雷只投5局就被敲8安打、失5分,吞下敗投。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運動家今年戰績一直處於高峰,以往球季尾聲展現強悍的尾勁,今年反向地每況愈下,在主場對全大聯盟戰績最差的遊騎兵隊遭到橫掃,近10戰成績3勝7敗,83勝69敗已被83勝68負的皇家擠到美聯外卡第2,落後半場勝差,全隊士氣跌到谷底。

外野手莫斯(Brandon Moss)談到球隊的處境說:「這一點都不有趣,照理說,處於競爭季後賽的感覺,應該很好玩,但我感受不到隊上有誰是快樂的,我們很沮喪、很失望,但我們也知道,一切都還沒結束。」

「好消息是我們還有機會打進季後賽,」羅銳(Jed Lowrie)說:「我們只要忘掉之前發生的事,按下重新設定的按鈕,深呼吸,然後往前邁進。」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