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溫萊特完封釀酒人 19勝追平柯蕭

溫萊特(Adam Wainwright)助紅雀以3:0完封釀酒人,豪取19勝,追上道奇王牌柯蕭(Clayton Kershaw),並列國聯勝投王。

溫萊特展現壓制力,雖然被敲出安打但沒有失分,與釀酒人先發形成費爾斯(Mike Fiers)精彩的投手戰,而且他在六局下2人出局,擊出紅雀這場的第1支安打,毀掉對手無安打比賽的希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七局下,費爾斯投出第2次四壞,接著被亞當斯(Matt Adams)和佩雷塔(Jhonny Peralta)連敲2支,加上隊友守備失誤,失捍掉2分,吞下本季第3敗。

溫萊特則是完投9局用了102球、被擊出7安打,沒失分,7次三振,2次四壞,投出本季第3場、生涯第8場完封勝,拿到本季第19勝(9負),追平柯蕭並列國聯勝投王。

這場完封勝,讓紅雀在國聯中區封王的魔術數字減為M9,同時也拉大與第二名海盜隊2.5場勝差,與第3名的釀酒人有5場勝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