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國民完封勇士 3年內2度在國聯東區封王

國民今天客場以3:0完封勇士,3年內第2度拿下國聯東區冠軍,也是本季大聯盟首支封王的球隊。

去年失利,國民今年請來威廉斯(Matt Williams)擔任總教練,重振旗鼓,7月20日才並列領先,次後竟衝上國聯東區領先位置,進而拉大到與勇士12.5場的勝差。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面對同區第二名的勇士,國民投打皆優,去年才上大聯盟的羅亞克(Tanner Roark)先發投7局、被敲5支安打、無失分,拿下個人的第14勝。在打擊方面,六局上,雙方比分仍在掛0,國民戴斯蒙(Ian Desmond)打破僵局,轟出兩分砲,本季第23發全壘打;九局上,他跑回國民隊的第3分。

國民最終以3:0完封勇士,3年內2度登上國聯東區冠軍,「這只是踏出的一步,我們還有很長、很艱難的路要走,」國民的外野手渥斯(Jayson Werth)賽後說:「不過我們現在得享受這時刻。」

勇士這場落敗,5連敗,戰績75勝76負,繼開季輸球後,勝率再次跌落到五成,還有爭奪國聯季後賽外卡的機會,他們落後第二名的海盜隊5.5場勝差,季賽還有11場可以來力拚。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