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狄格隆開賽連8K平紀錄 大都會輸馬林魚

大都會與馬林魚勝率五成以下的對決,卻因為狄格隆(Jacob deGrom)開賽連8K而受到關注,他卻無法助大都會贏球,馬林魚以6:5險勝。

26歲的菜鳥投手狄格隆一開賽就連飆8K,直到三局上才被中斷。「感覺很好,我很早就投出好的直球,」狄格隆賽後說:「我的二縫線球也投得不錯。」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我從未看過一開賽就能如此壓制,我看過一些好的投球,」大都會總教練柯林森(Terry Collins)讚揚狄格隆的表現,「投球的落點很棒,你看其中一些被評判三振是正確的,我的意思,在角度上是正確的,不敢相信,他隨心所欲投出想要的球。」

在狄格隆之前,只有1986年太空人投手戴薛斯(Jim Deshaies)曾經締造開賽連8K,狄格隆差點就創造新的紀錄。

有趣的是,敲出安打的竟然是馬林魚先發投手柯薩特(Jarred Cosart),「我沒有意見,每次你將其他投手寫下歷史紀錄,這是好事。」

狄格隆先發投7局、被敲6安打,失3分,飆出個人新高的13次三振,遺憾的是與勝投擦身而過,無關勝敗,本季8勝6敗,防禦率2.68,加上三振134次,讓他成為國聯新人王的熱門人選。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