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印第安人輸老虎 李振昌後援0.1局失2分

印地安人隊作客底特律與老虎隊系列賽的最終戰,台灣投手「昌仔」李振昌繼首戰中繼0.1局失3分之後,再上場投0.1局被敲1支安打,2次保送,失2分,終場印地安人隊以4比6不敵老虎隊。

八局下,印地安人隊3比4落後,李振昌接替第5任投手澤普仁斯基(Marc Rzepczynski)上場後援,面對卡斯特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花了7球後仍被敲右外野方向的安打,隨後他出現第一次暴投,讓跑者攻占上得點圈,李振昌的控球出現狀況,再連續四顆壞球保送了蘇雷斯(Eugenio Suarez),雖然抓到了下一棒戴維斯(Rajai Davis)的犧牲觸擊,第一個、也是唯一出局數,但跑者也推進到二、三壘。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糟糕的是,就在打算敬遠保送金斯勒(Ian Kinsler),李振昌投出的第二球時,在捕手示意之下,投往打者外側形成明顯壞球,但卻意外投偏往內側竄,捕手來不及接捕形成暴投,讓老虎隊兵不血刃攻下1分,比數形成3比5,李振昌就在敬遠保送金斯勒之後,留下一、三壘的殘壘退場。

印第安人接替的投手艾倫(Cody Allen)讓杭特(Torii Hunter)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封殺一壘往二壘跑的金斯勒,但三壘的跑者回來得到老虎隊的第6分,這1分要算在李振昌的頭上。

李振昌投0.1局、用了16球,其中只有5顆是好球,控球狀況並不理想,出現了2次保送(1次敬遠保送)之外,還出現兩次暴投,都造成了傷害,連兩場失分的李振昌,防禦率也來到4.68。

印地安人隊被老虎隊清盤之後,目前落後美聯外卡第二的堪薩斯皇家隊5場勝差,與同日輸球的紐約洋基隊並列外卡第5。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