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國民狂轟大都會 國聯東區封王M6

華盛頓國民隊與紐約大都會的系列戰第三戰,靠著單場15安打、包含兩支全壘打,終場以10比3收下勝利,也讓他們在國聯東區的封王魔術數字減到6。

雙方都派出陣中10勝級的強投互別苗頭,國民隊的斯特(Doug Fister)賽前以13勝並列陣中的勝投王。季前由底特律老虎隊轉到國民隊的費斯特,被視為國民隊最成功的補強之一,讓國民隊的先發投手輪值更加強大,他也不負眾望,延續過去在老虎隊的好成績,貢獻10勝以上,防禦率更壓低到3以下。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費斯特今天先發主投6局,挨了5支安打,包含第七棒游擊手佛洛瑞斯(Wilmer Flores)在五局下的一支2分砲,失掉3分有2分是責失分,另送出3次三振,優質的先發表現,讓他順利拿下本季第14勝(6敗),防禦率2.55。

大都會隊的先發投手惠勒(zack wheeler)面對國民隊旺盛的攻擊火力,有些招架不住,主投4局送出4次三振、2次保送、被敲出7支安打,包括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在二局上轟出右外野第二層看台的超大號2分全壘打,失掉的6分全是自責分,最終苦吞本季第10敗(10勝)。

這場大都會動用7位投手,仍擋不住國民隊的兇猛砲火,戴斯蒙德(Ian Desmond)和哈波雙雙上演單場4支3猛打賞的表現,分別貢獻3分及2分打點,三壘手瑞登(Anthony Rendon)還繳出單場5支4的優異表現,史潘(Denard Span)也在九局上追加臨去秋波的兩分彈,終場國民隊就以10比3帶走勝利,在國聯東區已經領先第二名的亞特蘭大勇士隊達9.5場的勝差,封王的魔術數字減到6。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