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楊恩再見三分彈氣走艾斯柯巴雙響 洋基逆斬光芒

在美聯季後賽外卡排名載浮載沉的紐約洋基隊,今天主場迎戰坦帕灣光芒隊,靠著楊恩(Chris Young)的再見三分全壘打,以5比4逆轉擊敗光芒隊,拿下2連勝,驚險保住在外卡爭奪戰的競爭力。

光芒隊先發投手柯布(AlexCobb)表現出色,先發主投7.1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無失分,只讓洋基隊前7局靠著保送和失誤站上壘包兩次,完全壓制住洋基隊的打線。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反觀洋基先發投手皮內達(Michael Pineda)就沒這麼好過了,先發主投7.1局被敲出10支安打,包含艾斯柯巴(Yunel Escobar)的單場雙響砲,失掉4分,以敗投候選人的身分退場。

洋基隊悶了大半場,直到八局下,才由楊恩擊出第1支安打,接著把握對方換投的時機,代打帕多(Martin Prado)一棒敲出左外野方向的2分砲,一吐悶氣,洋基隊以2分落後進入到最後1局。

九局下,光芒隊換上後援投手麥基(Jake McGee)關門,沒想到對第一位打者海德利(Chase Headley)投出觸身球,接著又被鈴木一朗敲出二壘安打,二、三壘有人,好不容易先三振惠勒(Zelous Wheeler),接著一顆外角偏高的97英哩快速球,被楊恩掃出左外野大牆,這支再見3分砲,讓全場陷入瘋狂,終場洋基隊就以5比4擊敗光芒隊,也讓原以為可以當英雄、單場3支3、敲出雙響砲、貢獻4分打點的艾斯柯巴徒呼負負。

洋基隊拿下二連勝之後,目前戰績75勝69敗,暫居美聯外卡第五,落後給第二的底特律老虎隊依然還是維持4場的勝差,想要敲開季後賽的大門,還需要再多加把勁。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