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15勝再創新高 助金鶯橫掃紅襪

巴爾的摩金鶯隊客場戰波士頓紅襪隊,台灣左投陳偉殷表現十分出色,先發主投7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失1分,助金鶯以10比6擊敗紅襪隊,陳偉殷拿下本季第15勝再創新高,防禦率降為3.59。

陳偉殷前5.1局投得虎虎生風,上演16上16下的小型完全比賽,六局下1出局之後,面對生涯11個打席還沒敲出安打的菜鳥巴特勒(Dan Butler),投出一顆紅中的92英哩直球被敲出直擊綠色怪物的二壘安打,這支巴特勒的生涯首安也敲碎了陳偉殷「完全比賽」的希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這個念頭(完全比賽)有閃現在我腦中」,陳偉殷賽後表示,「但要達成完全比賽是非常困難的,所以我專注在每次的投打對決上,如果最後我達成了完全比賽了,就成了,沒有達成,那也OK!」

金鶯隊的打線也十分捧場,全場15支安打,三局上幫陳偉殷一口氣拿下6分當靠山,五局上又追加2分,把比數拉開到8比0,陳偉殷投起球來無後顧之憂。

陳偉殷的捕手好搭擋喬瑟夫(Caleb Joseph)不僅配球引導有功,全場5之3的猛打賞,包含五局上一發打在綠色怪物上沿的2分全壘打,成為這場的台灣之友。

隊友不僅打擊捧場,連守備也是情義相挺,五局下紅襪隊第五棒的克萊格(Allen Craig)敲出一支中右外野方向深遠的飛球,眼看就要落地形成安打,這時候金鶯隊右外野手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一個魚躍龍門式的飛撲美技,直接把球接進手套,也讓陳偉殷佩服得鼓掌叫好

陳偉殷拿下15勝之後,再度把個人職業生涯記錄的勝投數推高,金鶯隊在笑納4連勝之餘,也將美聯東區的封王魔術數字降到8。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