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黑田3.1局就頂不住 洋基投手車輪戰輸光芒

以穩定著稱的紐約洋基隊日籍先發投手黑田博樹,今天對光芒遇到大麻煩,先發3.1局就挨了9支安打、外加一發全壘打,失掉4分後黯然退場,終場洋基隊就以3:4輸球,黑田創下本季最短先發局數,也苦吞本季第9敗。

一局上半連續投出3次三振,黑田有個威猛的開始,但一切就在二局上風雲變色,而對首名打者隆尼(James Loney)投出的第一球就遭當頭棒喝,這顆投高了的90英哩快速球沒辦法逃過隆尼的法眼,一棒送上右外野第二層看台,讓光芒隊取得1比0的領先。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三局上,光芒隊攻勢再起,先靠龍戈利亞(Evan Longoria)安打打回1分,隆尼又補上1支安打追加第二分,3:0領先,這時候黑田已經被打6支安打。

黑田的投球工作就到四局上被佐伯瑞斯特(Ben Zobrist)敲出第9安打、失掉第4分後退場,僅投3.1局,洋基隊啟動投手車輪戰的計畫,總計剩餘的5.2局由7位投手共同分擔,順利止住失血沒再讓分差擴大。

四局下,洋基隊先是靠著艾斯貝瑞(Jacoby Ellsbury)本季的第15號全壘打扳回一分,五局下半,海德利(Chase Headley)觸身球保送、鈴木一朗和朱魯(Stephen Drew)的連續安打,攻占滿壘,楊恩(Chris Young)敲出轉批條紋戰袍的首支安打,帶回2分,把比數追成3比4,只可惜想要靠艾斯貝瑞的安打衝回本壘的朱魯,在光芒左外野手喬伊斯(Matt Joyce)奮力回傳下被觸殺在本壘前。洋基隊攻勢後繼乏力,終場便以1分之差苦吞2連敗。

2連敗的洋基隊目前戰績73勝69敗,距離美聯外卡第二的底特律老虎隊和西雅圖水手隊還有5.5場勝差,前景堪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