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瓊斯連4年至少25轟 金鶯擊敗紅襪

巴爾的摩金鶯隊的外野手瓊斯(Adam Jones)三局上轟出超大號陽春全壘打,讓他成為隊史上首位連續四年至少25發全壘打的外野手,終場金鶯隊以4比1擊敗紅襪隊,笑納3連勝。

連續四年至少25轟,這樣的記錄連金鶯隊史目前累積最多209發全壘打的外野手安德森(Brady Anderson)也無法達成,現役且正活躍中的各隊主砲也僅有多倫多藍鳥隊的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做得到。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一局上,金鶯隊第二棒的狄亞薩( AlejandroDe Aza)率先敲出右外野的兩分砲,取得2比0領先,這是狄亞薩在今年季中換穿金鶯隊制服後的首發全壘打。

狄亞薩不打則已,一打雙響,三局上首位上場,逮中一顆91英哩的四縫線快速球,掃了出去,單場雙響砲,本季已累積7支全壘打。

下一棒瓊斯不甘示弱,面對一顆90英哩的快速球大棒一揮,球飛越綠色怪物的頭頂,429英呎遠的超大號全壘打,幫助金鶯取得4:0的領先。讓他成為隊史上首位連續四年至少25發全壘打的外野手。

金鶯隊先發投手提爾曼(Chris Tillman)近10場拿下4勝,主投5局僅失1分拿下本季第12勝,僅次於陳偉殷在金鶯隊陣中排名第二,繼續保持本季連續18場自責失分少於3分的紀錄。

金鶯隊獲勝之後,戰績來到85勝59敗繼續坐穩美聯東區的龍頭,距離第二名的藍鳥隊差距正式來到10場,且封王魔術數字也降到9。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