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史卓曼生涯首完封 藍鳥啄傷小熊保季後賽生機

美聯外卡爭奪戰已進入白熱化階段,和紐約洋基隊並列第四的多倫多藍鳥隊今天以8比0完封芝加哥小熊隊,拿下二連勝力保季後賽的競爭力,目前僅落後給並列外卡第二的西雅圖水手隊和底特律老虎隊4.5場勝差。

碰上3連敗的小熊隊,藍鳥隊火力全開,全場敲出12支安打灌進8分,先發九人全員都有安打,其中主砲「包大人」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3支2,敲出本季第32號的全壘打,這支三分砲也讓藍鳥隊在五局打完就取得5比0的領先。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除了打擊火力成功串連,藍鳥隊的投手表現更為優異,先發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完投完封,整整9局完全封鎖小熊隊的打線,只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8次三振,更神的是沒有投出任何的保送,順利取得本季第10勝,其中光是在主場就拿下7勝,表現十分出色。

史卓曼是今年5月初才升上大聯盟的菜鳥,剛開始先從牛棚出發,在5月31日正式轉先發投手迎戰堪薩斯皇家隊,主投6局失1分,繳出優質先發並且順利獲得生涯首場先發勝,截至目前為止,史卓曼本季包含此役已投過2場完投九局的比賽,終於在今天拿下生涯的首場完封勝,新人球季就有10勝,防禦率3.53的優質成績,若藍鳥隊最後成功闖進季後賽,史卓曼絕對是大功臣之一。

旺盛的攻擊火力是本季藍鳥隊的招牌,目前團隊打擊率2成66在全大聯盟排名第3,全壘打47支排第7,前段班的打擊成績讓藍鳥隊至今仍未跌出季後賽的競爭行列,但接下來能走多遠,就看能否改善聯盟排名倒數第6的投手自責分率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