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近況火熱印地安人難擋天使4轟砲火

近10戰拿下7勝的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今天主場迎戰4連勝的聯盟王者洛杉磯天使隊,進攻受制於投手群的壓制,加上抵擋不住猛烈的砲火襲擊,終場以3:12輸球,無力阻止天使隊5連勝。

天使隊這5場平均得9.2分,恐怖的打擊火力,讓他們得以衝上聯盟的龍頭寶座。五局上,天使隊由克隆(C.J.Cron)的安打,為這場4轟的煙火秀拉開序幕,1人出局二壘有人,凱爾侯恩(Kole Calhoun)咬中一顆94英哩的速球,一棒把球送出右外野大牆,讓天使隊取得3比0領先,別以為五局上半這樣就結束了,兩出局之後,天使隊靠著連續安打,攻占一、二壘,弗瑞斯(David Freese)再度給印地安人隊一記重拳,一支飛上左中外野看台的大號三分全壘打,把比數拉開到6比0,宣判印第安人這場比賽大勢已去。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五局下,印第安人靠著曾在今年6月9日單場5支5、敲出三轟的三壘手齊森霍(Lonnie Chisenhall)擊出兩分砲,追成2比6,但已經殺紅眼的天使隊不打算就此收手,七局上連續安打;九局上普侯斯(Albert Pujols)和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的背靠背全壘打,再攻下6分,終場便以12比3大勝。

天使隊先發投手威佛(Jered Weaver)主投6局失3分優質先發,三振和四壞各2次,靠著隊友火力奧援下獲得本季第16勝,落後聯盟勝投領先群的17勝僅一步之遙。

另外,王建民紐約洋基隊時期的前隊友吉昂比(Jason Giambi)此役先發擔任指定打擊,全場2之1並獲得1次保送,打擊率仍是低迷的1成51。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