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熊輸海盜 藤川球兒投1局送2K

前日本職棒阪神虎隊的人氣救援王,現效力於芝加哥小熊隊的藤川球兒,登場主投1局沒失分,小熊隊就以4比10輸來訪的匹茲堡海盜隊,吞下三連敗。

在2012年跨海追夢的藤川,在大聯盟的首年就遭逢巨大的挫折,於去年球季的5月29日正式接受Tommy John韌帶置換手術,治療加上復健起碼需要1年以上的時間,於是宣告該季報銷。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歷經1年2個月的手術和漫長復健之後,藤川球兒今年8月6日復出,在小熊隊與海盜隊的三連戰中,生涯首次連續三天出賽。

九局上,小熊隊以4:10落後時,藤川球兒登板,表現依舊神勇,面對4名打者共投了17球,被敲出1支安打、送出2次三振沒有失分,本季的總三振次數也達到14次,追平個人大聯盟生涯單季創下的最佳紀錄,小熊隊目前還剩下將近20場的比賽,未來還有機會持續推高。

藤川截至目前為止出賽12場,繳出了沒有勝敗投、防禦率3.48和每局平均被上壘率(WHIP) 1.45的好成績,其中令人驚豔的,是他那高得嚇人的每九局投出的三振數,高達了12.4次,另外三振四壞比也是優異的4.67,證明了這位前日職明星終結者傷後仍具有堅強的實力。

小熊隊本季幾乎已宣告與季後賽無緣,因此要如何把握剩下的賽程磨合新陣容,並給與球員足夠的磨練空間,是期望能在新球季一展鴻圖的重要課題。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