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坎農樂當水手 會認真拚每一戰

簽下10年2.4億美元合約的坎農(Robinson Cano),今天首度現身水手春訓基地,進行簡單的練習,針對他「跑壘」的事,他不願多做回應。

坎農在洋基超過9年、平均打擊率.309、204轟、多次上演精彩的守備、贏得很多MVP的選票、獲得過世界大賽冠軍等,《紐約日報》昨天報導,洋基打擊教練龍恩(Kevin Long)指出,坎農多年來努力改進了許多缺失,才能有今日的成就。但他無法理解,這樣認真的人,為什麼不願在打出滾地球時全力跑壘?!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我不想關注這個,」坎農說:「我現在在這裡,只想談有關水手的事。」

兩個月前以

「同樣的人,」坎農以10年2.4億美元和水手簽約,他肩負重振球隊戰績的重任,「我準備在站出去,打我的球賽,盡我所能的打每天的比賽。」

另外不同的是,坎農以蓄著鬍鬢角造型亮相,「感覺有點不同,現在我知道我不必每兩天要刮一次鬍子。」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