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水手補強後援 簽下朗尼

今年在自由市場引起不小轟動的水手補強後援防線,簽下前光芒終結者朗尼(Fernando Rodney),箭指美聯西區,而馬林魚同樣也補後援投手,與前小熊終結者孟洛(Carlos Marmol)簽下ㄧ年合約。

光芒與朗尼簽下2年1400萬美元,合約只剩體檢部分,光芒選擇簽下巴佛(Grant Balfour),一方面也是留不住朗尼,反而讓水手有機可乘。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36歲的朗尼,生涯征戰11個球季,效力過天使、光芒、老虎,總共有172次救援成功,尤其2012年在光芒表現最為出色,過去兩個球季在光芒一共有85次救援成功。

朗尼的來到,讓原來的終結者威爾漢森(Tom Wilhelmsen)離開終結者一職,轉往佈局投手。

馬林魚則是以1年125萬美元簽下前小熊終結者孟洛,孟洛去年在小熊、道奇兩隊效力,表現一般,2勝4敗4.41防禦率,生涯8個球季累積117次救援成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