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皇家保牛棚 小熊補先發

在中國農曆過年期間,大聯盟還是有幾名球員異動,皇家確保牛棚完整性,續約去年牛棚重要戰例克洛(Aaron Crow)、霍蘭(Greg Holland),小熊則是簽下前金鶯先發漢莫(Jason Hammel)。

皇家去年打出不俗成績,重點就是牛棚的強悍,克洛去年57場球繳出7勝5敗3.38防禦率,是重要的牛棚戰力之一,皇家以147萬美元與他續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皇家終結者霍蘭,去年繳出2勝1敗1.21防禦率47場救援成功,並入選生涯首次的明星賽,使得皇家在終結者一環上,依然表現相當強悍,皇家為避免薪資仲裁,410萬美元與他續約。

漢莫在大聯盟8年,效力光芒、洛磯、金鶯三隊,曾經有兩年投出單季10勝,但近兩年在金鶯只有15勝14敗4.27防禦率的成績,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小熊搶不到田中將大,一年600萬簽下漢莫,預計漢莫將會是小熊新球季第四、第五號先發。

此外,老虎與陣中捕手阿維拉(Alex Avila)簽下ㄧ年4百35萬美元的合約,還包括2015年540萬美元的的選擇權,去年阿維拉.227打擊率、11支全壘打,表現並不理想。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