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柏克曼退休 殺人蜂打線滅絕

縱橫大聯盟15年的柏克曼(Lance Berkman)今日宣布退休,結束自己的球員生涯,往下一個人生目標邁進。

柏克曼在大聯盟15年,效力過太空人、紅雀、洋基、遊騎兵四隊,近兩年打擊狀態下滑,打擊率不到.270,全壘打都未超過10支,在37歲這年宣布退休。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柏克曼全盛時期,可說是令人聞風喪膽的打者之一,2000年到2009年每年全壘打都超過20支,6個球季打點破百,其中還有六季入選明星賽。

最令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在太空人時期,與畢吉歐(Craig Biggio)、巴格威爾(Jeff Bagwell)組成太空人殺人蜂打線(Killer Bee),可說是太空人最好的時期。

柏克曼表示:「我的身體狀況告訴我該休息了,我對退休這件事很高興,並對下一個人生感到興奮,我會花更多時間在陪伴家人上。」

15球季,柏克曼一共有平均.293打擊率、366支全壘打、1234分打點,而OPS高達0.942,比名人堂選手梅斯(Willie Mays)、阿倫(Hank Aaron)都高。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