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賈西亞不服老 勇士簽下小聯盟和約

37歲的賈西亞(Freddy Garcia),要證明自己不服老,勇士與他簽下小聯盟合約,並邀請至春訓,賈西亞仍希望佔有先發一席之地。

在大聯盟打滾將近15年,效力過7支球隊,生涯有156勝108敗4.15防禦率的成績,去年在金鶯和勇士渡過,有4勝7敗4.37防禦率。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雖然賈西亞去年在大聯盟戰績不佳,不過在金鶯3A成績相當不錯,8勝3敗2.84防禦率。

勇士補進賈西亞,還是要填空哈德森(Tim Hudson)的離去,目前勇士先發陣容中麥納(Mike Minor)、提亨(Julio Teheran)、麥德林(Kris Medlen)、比區(Brandon Beachy)、伍德(Alex Wood)、海爾(David Hale)。

賈西亞效力過水手、白襪、洋基、勇士、費城人、金鶯、老虎等隊,生涯最佳表現是在2001年,該年他拿下18勝6敗3.05防禦率,並在美聯賽揚獎票選上票選第3。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