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光芒撿便宜 再補終結者巴佛

先前因為體檢問題沒能跟金鶯簽約的前運動家終結者巴佛(Grant Balfour),今天光芒提供兩年1200萬美元,增加牛棚新戰力。

36歲的巴佛,近兩年擔任運動家終結者表現不俗,去年有38次救援成功2.59防禦率,兩年在運動家繳出64次救援成功。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光芒球隊的擁有者史坦伯格(Stu Sternberg)表示,我們球團為了爭取贏球的機會,我們會衡量預算來決定花多少錢。

先前金鶯以2年1500萬美元的合約簽下巴佛,但體檢過後,巴佛肩傷的原因讓金鶯卻步,也讓巴佛當時對金鶯的態度很不滿意。

巴佛曾在2007~2010年效力過光芒,在光芒四年繳出14勝7敗8次救援成功,事隔三年再度重返老東家。

光芒牛棚幾乎收集了所有終結者,除了原本的朗尼(Fernando Rodney)外,還包含前教士、響尾蛇終結者貝爾(Heath Bell),再加上巴佛,有三名終結者經驗的球員在同一隊中。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