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開7年1億5500萬美元  田中將大入主紐約

田中將大確定落腳紐約,紐約開出7年1億5500萬美元的合約外加逃脫條款,成功爭取到田中將大入主紐約。

先前傳聞的五支競標球隊,除了確定獲勝的洋基外,還包括道奇、小熊、白襪、響尾蛇,當時合約確定不會低於6年1億2000萬美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洋基開出7年1億5500萬美元,硬是壓過其它競爭的四支球隊,雖然先前田中將大妻子里田舞表示希望能在較為溫暖的西岸,不過最終金錢勝過一切。

田中將大7年1億5500萬美元的合約,也勝過達比修有在2012年與遊騎兵簽下的6年5600萬美元,松坂大輔6年5200萬美元,而此合約也是大聯盟歷史上排名第五的大型合約。

田中將大加盟洋基,洋基明年先發投手陣容依然豪華,沙巴西亞(C.C. Sabathia)、黑田博樹、田中將大,若諾瓦(Ivan Nova)發揮身手,皮內達(Michael Pineda)能擠進先發投手之林,洋基先發陣容依然相當恐怖。

洋基依然不負邪惡帝國之名,除了田中將大外,補進艾斯貝瑞(Jacoby Ellsbury)、麥坎(Brian McCann)、貝爾川(Carlos Beltran),全力要在明年奪下隊史第28座冠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