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沙巴西亞被Jay-Z簽下 希望尋求大合約

饒舌歌手Jay-Z的運動經紀公司Roc Nation,未來恐成為球員的另一個選擇,洋基沙巴西亞(C.C. Sabathia)選擇與Jay-Z簽訂經紀約,期望能像坎農(Robinson Cano)一樣,尋求大合約。

沙巴西亞的推特上,貼了一張與Jay-Z一同簽下合約的照片,雖然沙巴西亞與洋基的合約還有3年7600萬美金,不過Roc Nation已經檢視沙巴西亞的合約內容,希望能夠在合約到期前,在與洋基重啓合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沙巴西亞去年僅繳出14勝13敗4.78防禦率,表現不若以往,且球速有下降的情況,這樣的成績沙巴西亞也不是很滿意,沙巴西亞希望在非球季期間能減重,好在新球季有重新發揮的機會。

Roc Nation旗下除了運動外,還有包括藝人以及合作廠牌伙伴,夏奇拉、凱莉米洛都是旗下藝人,而運動方面,除了坎農外,還有包括NBA雷霆的杜蘭特(Kevin Durant),雖然加上沙巴西亞只有6個選手,不過仍然可看到Jay-Z進軍運動經紀的決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