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柯蕭提出仲裁  道奇奉上7年2.15億美元合約

道奇王牌柯蕭(Clayton Kershaw)才剛提出薪資仲裁,道奇眼見苗頭不對,立刻奉上7年2.15億美元的合約,這將是大聯盟史上平均年薪最高的球員。

柯蕭6年都待在道奇,拿下77勝46敗2.60防禦率,尤其2011年拿下21勝5敗,同時也獲得塞揚獎,而2013年16勝9敗1.83防禦率,再度獲塞揚獎的肯定。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洛杉磯當地媒體認為,這份合約理所當然,柯蕭才25歲,年紀輕、未來性高,加上此合約有逃脫條款,也讓柯蕭若要要求更大一份合約,在30歲還是可以達到此目標。

柯蕭確定留在道奇,而道奇葛蘭基(Zack Greinke)、柳賢振的合約都到2018年,三巨投儼然成形,道奇在田中將大爭奪戰中,仍處於有利角色,若能延攬田中將大,道奇四巨投誕生,將衝擊國聯西區生態。

柯蕭7年2.15億,加上平均3000萬美元的合約,超越老虎王牌韋蘭徳(Justin Verlander),也超越A-Rod(Alex Rodriguez),成為大聯盟平均最高薪的球員。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