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曹對手法蘭西斯 現成王建民的競爭者

還記得法蘭西斯(Jeff Francis)嗎?在洛磯時期與曹錦輝爭奪先發位置的左投,現在要和王建民一同爭奪紅人先發輪值,他與紅人簽下小聯盟合約,同樣被邀請至春訓。

兩人所簽的合約幾乎一模一樣,王建民12月簽下小聯盟合約,同時被邀請參加春訓,法蘭西斯晚1個月,但也是小聯盟合約、邀請春訓。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33歲的法蘭西斯,與王建民同歲,在大聯盟效力9個球季,總共70勝78敗4.94防禦率,效力過洛磯與皇家,表現最好就是2005年到2007年,這3年都有13勝以上的成績,可惜就是防禦率過高。

但以紅人先發輪值的完整,法蘭西斯、王建民要爭奪第五號先發難度不小,目前紅人先發輪值包括拉托斯(Mat Latos)、奎托(Johnny Cueto)、貝利(Homer Bailey)、里克(Mike Leake)、辛格拉尼(Tony Cingrani),還有自由球員的艾洛尤(Bronson Arroyo)。

此外,費城人今天簽下內野手賽迪諾(Ronny Cedeno),在大聯盟九年期間,效力小熊、海盜、大都會、教士、水手、太空人等隊,是有名的棒球浪人。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