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永不言退! 戴蒙、曼尼希望重返大聯盟

消失在大聯盟的舞台的傳奇老將戴蒙(Johnny Damon)、曼尼(Manny Ramirez),卻永不言退,他們希望可以重返大聯盟,延續球員生涯。

40歲的戴蒙在大聯盟叱吒18個球季,最後一次出現在大聯盟世2012年的印地安人隊,年底還有隨泰國隊來台參加經典賽,希望可以藉由表現再度登上大聯盟,不過最後沒有任何大聯盟球隊與他接觸。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戴蒙目前還沒有跟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解約,合約依然還是由波拉斯處理,加上戴蒙仍未公開宣布退休,依然對大聯盟有所期待。

去年曾加盟台灣義大犀牛,並在台灣職棒造成不小風潮,雖然連半個球季都沒打完,但依然證明自己的實力,後來被遊騎兵簽下小聯盟合約,最終未能上大聯盟。

目前擔任曼尼打擊教練的瑟吉(David Segui)表示:「曼尼很愛打球,所以他還在期待登上大聯盟,其實不用感到奇怪。」

即將滿42歲的曼尼,19年大聯盟資歷一共揮出555支全壘打,最後一次登上大聯盟是2011年的光芒隊時期,不過僅出賽5場敲出1支安打而已。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