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麥達克斯、葛拉文入主名人堂

名人堂票選今天出爐,勇士90年代的兩大強投麥達克斯(Greg Maddux)、葛拉文(Tom Glavine)都雀屏中選,前白襪強打湯瑪斯(Frank Thomas)也成為新的名人堂球員。

麥達克斯原本被看好可以打破名人堂歷史上最高票席佛(Tom Seaver)98.8%的紀錄,不過最後麥達克斯獲得555票以97.1%的得票率入主名人堂,無法挑戰成功席佛的紀錄,葛拉文獲得525票,91.9%得票率,湯瑪斯83.7%得票率排第三。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這三人得獎,同樣也有遺憾,去年沒能入主成功的比吉歐(Craig Biggio),今年74.8%得票率,差一點就能過75%的得票門檻,皮亞薩(Mike Piazza)62.2%得票率也沒能入主名人堂。

首次入選的球員如穆西納(Mike Mussina)、肯特(Jeff Kent)都未能達到75%的門檻,亞洲球員野茂英雄只獲得6票,未達最低門檻5%,永久喪失候選人資格。

麥達克斯生涯355勝3.16防禦率,生涯投出3371次三振,四次賽揚獎的加持,控球的精準性,讓他有「控球大師」的美名,葛拉文生涯305勝,兩次塞揚獎加持,更有五個球季至少20勝以上,湯瑪斯19年職棒生涯有521支全壘打、1704分打點、打擊率.301。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