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人有意交易貝利  對王健民是利多

王建民與紅人簽下小聯盟合約,新球季依然要拼一個先發輪值,根據辛辛那提媒體報導,紅人有意交易先發投手貝利(Homer Bailey),清出薪資空間,這對王建民來說是利多。

貝利近兩年可是紅人的主力先發,2012年拿下13勝,2013年則拿下11勝,且防禦率都控制在4以下,投球局數也都超過200局,更重要的是貝利才27歲。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紅人去年就怕薪資仲裁,與貝利簽下1年535萬美元,球團預計貝利薪資會在飆漲,貝利表現也逐漸火紅之下,紅人球團恐無法負擔長約,寄望在高點時交易貝利。

如果貝利被交易,先發輪值必定出缺,王建民的機會大增,但前提是必須在春訓要有好表現才行,紅人也不排除從自由市場上找人,包括阿洛尤(Bronson Arroyo)、希曼尼茲(Ubaldo Jimenez)、賈薩(Matt Garza)等人。

王建民在春訓如有好表現,對新球季發展有正面助益,有機會上大聯盟,並順利擠進開季25人名單,預計將會從長中繼或是第六號先發開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