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破紀錄20分! Lamigo完成三連霸

 

Lamigo封王。李天助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五戰,系列賽取得3勝1敗,取得聽牌的桃猿,今天上演大屠殺戲碼,全場敲出21支安打,灌進20分,終場20:3擊敗中信兄弟,完成三連霸,且6年5度奪冠,隊史第7冠,替LAMIGO最後一戰留下完美句點。

 

桃猿全場灌進20分,創下史上總冠軍賽最多得分記錄,其中第一局就靠捕手劉時豪石破天驚的滿貫砲,單局進帳9分,已立於不敗之地,這也是劉時豪連兩年總冠軍賽轟滿貫砲也創紀錄。

 

桃猿前6局就攻下19分,其中第4和第6局都打下4分大局,全隊共敲出5發全壘打,其中林立單場5打數5安打,包括雙響砲,貢獻6分打點,成為全場打擊手感最火燙的球員。

Lamigo封王。李天助攝

前一場只投0.1局就狂失8分退場的尼克斯,休息3天再度先發,主投6局僅被敲出6支安打,失1分,完美復仇。

 

反觀兄弟動用8個投手,先發紐維拉緊投0.2局就被打下8分,也成為輸球的戰犯。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