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再見了恰恰 彭政閔引退賽有洋蔥

圖/兄弟Fans Club

彭政閔引退日氣氛溫馨,雖然最後無緣封王,喜上加喜,但滿場球迷仍齊心歡送兄弟隊史最偉大的球心,恰恰也感動地紅了眼眶。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彭政閔是中職指標性人物,在台灣棒壇的地位與陳金鋒並駕齊驅。恰恰帶領球隊完成三連霸,也經歷職棒簽賭的黑暗期,在職棒低點時,他獨善其身,並鼓勵年輕球員拚戰,同時也號召球迷進場,對台灣棒壇貢獻良多。

 

退休儀式上特別播放了「突然好想你」,像恰恰道別,談起家人時,也忍不住落淚,「職棒路上經力高低起伏,很感謝家人的陪伴,陪兄弟走了19年,我們一起打造出屬於黃衫軍的故事。」

 

彭政閔的父親永遠是兒子最忠實的粉絲,彭政閔說,「爸爸也打棒球,從小就愛上這項運動,也影響我的人生。」

 

此戰雖是彭政閔的引退賽,但卻不是最終戰,中信兄弟例行賽還有4場,若下半季封王,將至少有挑戰賽和總冠軍賽可以打,彭政閔說,「接下來還是會努力幫助球隊,現在還不是句點,會與隊友一起向前走。」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