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中信兄弟稱霸二軍打擊排行榜 將與富邦二軍爭冠

中職30二軍個人獎項。大會提供

中華職棒二軍總冠軍賽將於明(28)日起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火熱開戰。由例行賽勝率超過7成的中信兄弟二軍與第二名的富邦悍將二軍進行五戰三勝賽制,爭奪中華職棒30年二軍總冠軍。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中信兄弟二軍今年打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賽季,不僅季中拉出一波15連勝,例行賽戰績也領先富邦悍將二軍高達16場勝差。戰績一枝獨秀,歸功於投打的優異表現。打擊榜上全部由中信兄弟球員包辦,陳文杰成為個人獎項最大贏家,本季出賽61場、打擊率0.359、擊出88支安打,三度蟬聯打擊王、安打王,並以16次盜壘成功及0.84的盜壘成功率擊敗吳國豪(16次盜壘成功、盜壘成功率0.76),連續兩年拿下盜壘王獎項,今年更以58分打點奪下生涯首座打點王;許基宏則以18發全壘打擊敗隊友陳文杰的17轟,再度登上全壘打王寶座。

 

中信兄弟廖乙忠本季於二軍出賽14場,拿下9勝2敗的戰績,防禦率僅1.55,囊括勝投及防禦率雙冠王;救援王吳哲源本季出賽23場,奪下8個救援點,防禦率0.40。富邦悍將投手表現不遑多讓,林煜清在二軍出賽99.2局,73次奪三振,獲得奪三振王的頭銜;中繼王林克謙本季在二軍30場後援出賽,拿下14個中繼點。

 

二軍選手拚戰整個賽季,全力以赴達成各項個人紀錄,拼戰精神令人敬佩。能夠獲得首位頭銜,對選手來說,也是為過去一年的努力給予最高的肯定。中華職棒大聯盟將特別於10月7日下午2時,在聯盟舉辦二軍個人獎項頒獎儀式,表揚選手的優異表現,全國球迷朋友也能透過中華職棒Facebook官方粉絲團收看直播,一同分享球員獲獎的喜悅。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