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紅人強投下滑 看好大都會王牌迪格隆控球穩

 

王牌迪格隆(Jacob deGrom),球威十足控球穩定。法新社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大都會@紅人

比賽時間:09/21 07:10

小偉分析師推薦:大都會-1.5過盤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MLB比賽,是台北時間21日上午7時10分,紐約大都會作客辛辛那堤紅人。台灣運彩盤開出大都會客場讓1.5分,大小分為7.5分。

 

大都會目前拿到外卡進季後賽還有一點點機會,ESPN數據顯示還有5.9%的機率,且近10場大都會拿下7場勝利,態度上也明顯是未放棄狀態。紅人近10場拿下6場也不差,2連勝小熊充分表現出攪局的角色。隊伍數據上來看紅人在9月的打線並不好,細看9月數據,紅人蠻依賴保送上壘開攻勢,更依賴用全壘打的方式來得分,連續安打取分能力蠻弱的。大都會方面打線在9月表現蠻好的,各項數據都列居聯盟前段班,加上重砲阿隆索(Pete Alonso)正挑戰50轟中,打線士氣目前相當高。

 

投手方面大都會派出王牌迪格隆(Jacob deGrom),面對球威十足控球穩定的他,紅人打線要發揮難度頗高。而紅人派出的強投卡斯蒂略(Carlos Castillo)上半季表現非常好,但明星賽後狀態掉蠻多的,防禦率從上半季的2.29掉到下半季的4.58。依據他目前的狀態對上打線處高擋的大都會,要有優質先發以上的表現難度較高。大都會牛棚在上系列表現還不差,守住分數過盤機率較高。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運彩小偉』:
https://www.facebook.com/WeiNBAMLB/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