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老虎@印地安人 「拆」莊 買全場小分

印地安人先發克雷芬傑(Mike Clevinger)目前2.68防禦率、1.02被上壘率都是全隊先發投手第1。法新社

老虎@印地安人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比賽時間:09/20 07:15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拆」莊 買全場小分

 

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9月20日單場賽事由德州老虎作客休士頓印地安人,目前運彩盤口開出印地安人讓分、大小8.5。

 

先發投手分析

老虎先發諾里斯(Daniel Norris)目前防禦率4.62,近7場比賽老虎把他當作假先發,每場比賽都僅投3局而已,這創新的調度,老虎在這7場比賽3勝4負,諾里斯則是21局掉9分,防禦率3.86也比季平均略優。

 

印地安人先發克雷芬傑(Mike Clevinger)目前2.68防禦率、1.02被上壘率都是全隊先發投手第1,近10戰他僅有1場掉了4分,其餘都在2分內,表現算是王牌等級,本季對老虎兩次,14局僅丟1分。

 

莊家思維分析

印地安人前兩戰都贏,但第2戰只贏1分,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本場印地安人賠率為1.23,認為印地安人勝率約80%,算是差不多。

 

今日推薦 : 「拆」莊,買全場小分。

 

今日選擇「拆」莊理由 :

印地安人目前在外卡上稍微落後光芒與運動家,明天這場是必贏戰役,如果不在乎賠率太低,印地安人讓1.5分是1個選擇。另外推薦全場小分,印地安人過去12場10場開小,打擊有熄火現象,老虎過去12戰對上被上壘率低於1.15的好投手,9場開小分。

 

季末怪事多,其他場次歡迎上我平台跟我的注單一起賺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 www.wwincat.com 。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