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職棒選秀狀元劉基鴻感恩母校 捐贈首月薪資

劉基鴻返回母校臺中市中山國中對學弟進行經驗傳承。官方提供

於2019年7月11日以第一順位入選味全龍隊並刷新中華職棒史上內野手最高簽約金紀錄的劉基鴻選手,於今日返回母校臺中市中山國中對學弟進行經驗傳承與分享,以期薪火相傳,讓臺中市棒球能再續巔峰;同時為了感恩母校的栽培與鍛鍊,並捐贈首月薪資予中山國中。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劉基鴻於2014、2015年就讀中山國中期間,代表中華民國參加LLB世界青少棒錦標賽,兩次奪得世界冠軍佳績。今日特地偕雙親返校拜會校長、藍文權總教練、林永森教練以及導師柯雅華、張信川,並當場捐出首月薪資,以期讓母校棒球隊能有更臻完善的發展。

 

而在經驗傳承會場,劉基鴻更是不吝於與學弟們分享把握每次上場機會,對自己的刻苦要求等等成功秘訣,在場的小球員們也踴躍提問,對於學長的輝煌表現除了羨慕之外,也堅定了在棒球路上打拚的意志。

 

中山國中校長翁麗鳳會後表示,非常感謝劉基鴻選手對於母校的支持,也會以他的優異表現來鼓勵學校的體育選手,希望他們能抱持「努力不懈,堅持到底」的精神,不管是在棒球、舞蹈、空氣槍等方面都能大放異彩,走出屬於自己的康莊大道。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