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單周兩先發投手傷退 Lamigo照樣五連勝攻頂

 

李天助攝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Lamigo桃猿今天再度攻破富邦悍將的新莊主場,靠著全壘打王朱育賢的超前陽春砲助威,以5:2擊敗富邦,拉出5連勝,並以半場勝差超車,登上下半季王位。

 

桃猿本周連兩名先發投手都因傷提前退場。31日對統一獅,洋將冠猛僅投3.1局就因腿傷退場。今天王溢正則在4局遭強襲球打中傷退,但後援投手賴智垣、葉家淇、林柏佑、黃子鵬登板都沒失分,最後陳禹勳

 

王溢正在4局遭投手強襲球擊中退場,所幸後援投手賴智垣、葉家淇、林柏佑、黃子鵬和陳禹勳都沒有失分,成為勝利的關鍵。

 

值得一提的是,「小胖」林泓育四局上遭到觸身球,生涯已被球砸中109次,追平王勝偉,並列中職史上的「萬磁王」。

 

另一地,兄弟與統一之戰,兄弟洋投赫猛繳出6.2局失1分的好投,加上打線支援,敲出12支安打,包括詹子賢和張志豪都開轟,終場6:1獲勝,終止三連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