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富邦悍將X花生漫畫家族 超萌限量史努比公仔憑票贈送

富邦悍將X花生漫畫家族 「Meet the PEANUTS Gang」主題日。官方提供

富邦悍將與花生漫畫家族聯名,8/17-18推出「Meet the Peanuts gang」主題日,邀請陪伴你我一起成長、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花生漫畫/Peanuts】家族來悍將城堡和大家見面,免費限量史努比公仔、豐富的場內外活動與超萌聯名主題商品,歡迎家人們進場與花生漫畫家族共享美好的週末球場時光!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花生漫畫/Peanuts】是一部美國報紙連環漫畫,其中大家最熟悉的史努比(Snoopy),他老是記不得主人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的名字,卻仍然對他忠心耿耿,最愛搶奈勒斯(Linus Van Pelt)的毛毯,最好的朋友胡士托(Woodstock)是一隻長著大臉的小鳥。每一組漫畫故事都以簡單通俗的趣味劇情,勾勒出主角間的堅定情誼與永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如同悍將們面對每場比賽都全力以赴、享受比賽!

 

8/17-18「Meet the Peanuts gang」特別邀請【花生漫畫/Peanuts】家族成員作客新莊棒球場!8/17(六) 史努比和露西(Lucy Van Pelt)將在三局下站上環形舞台,與家人們一起為悍將熱情唱跳應援;8/18(日) 史努比和查理布朗則要舉辦一場擊掌見面會,邀約大家在二樓場外舞台不見不散!另外,球團以花生漫畫家族中的棒球故事為主,設置六大情境拍照區,更精心設計趣味的互動體驗,邀請家人們一起拍照留念、同樂,只要集滿其中四個關卡印章,就有機會參加【花生漫畫/Peanuts】家族專屬好禮抽獎機會乙次!

 

「Meet the Peanuts gang」主題周末,史努比除了要現身與大家同樂,還要擔任8/17(六)的開球嘉賓,他將帶來什麼樣驚喜開球?就請家人們一起進場見證!8/18(日)換查理布朗要站上投手丘,為悍將開出充滿希望的好球,史努比則要擔任開球主審!更多有趣的活動內容請鎖定富邦悍將粉絲專頁查詢。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