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選秀狀元榜眼齊聚一堂 朱祥麟當起記者有模有樣

朱祥麟當記者採訪選手。大會提供

帕菲克運動經紀公司21日聚集了今年的選秀入選的選手們舉行新秀訓練營,狀元劉基鴻與榜眼岳政華也都到場,陣容相當華麗。課程內容包含體能檢測及講座、運動營養、運動心理與媒體應對課程,幫助中職新人們更快速地了解與融入職棒環境。此外,也為新人進行棚拍,以利進行未來的行銷宣傳與個人形象經營。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體能檢測請到幫助過許多旅外與中職選手的運動科技團隊,幫助新秀們更了解自己的狀態,隨後進行分析,在講座上立即給予選手訓練建議。運動營養則是邀請到知名營養師邱志暉教授,告訴大家如何進行好的飲食控制,才能提升運動表現。下午則是以輕鬆歡樂的模式進行運動心理課程,講師邀請到經紀公司旗下心理訓練師許皓瑋,幫助大家做好進入職業的心態。

 

最後,由資深媒體人戚海倫進行媒體應對的互動課程,過程中充滿笑聲,其中今年入選味全的新秀朱祥麟,更是當起記者採訪選手,表現的有模有樣,連講者都讚譽有加。

全體訓練。大會提供

本次也是中職史上第一次舉辦新秀的職前課程,幫助選手更快的進入職業環境並擁有更多籌碼面對挑戰,雖然只是一天的課程,職棒新人都收穫良多,也讓人更期待未來在棒球場上發光發熱的他們。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