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打造三代龍全明星 狀元郎劉基鴻590萬加盟

味全龍選秀狀元劉基鴻正式加盟味全龍。

味全龍今(11日)舉辦新秀加盟記者會,歡迎今年選進的狀元郎劉基鴻,以及朱祥麟、洪瑋漢、劉宇鈞、林驛騰、陳良志、李宇翔、張皓偉共計8位球員正式加盟,同時安排味全龍全體教練團亮相,由葉君璋總教練一一介紹,包含最早加入的黃煚隆及張泰山教練,還有守備教練陳志偉、投手教練郭勝安、體能教練邱世杰,另外還邀請到前大聯盟球星川崎宗則來台擔任客座教練,場面星光熠熠。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自從味全龍加盟中華職棒以來,團隊秉持新亮點、新高度、新科技的理念持續創新,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先生希望球隊不要只是停留在過去的模式,要從成軍、訓練到比賽,都能跟國際接軌。這次迎接新秀加入,球隊推出「三代龍養成計劃」搭配全方位四大核心,要讓全新龍將揚名國際!

 味全龍新秀正式加盟(左起吳德威洪瑋漢李宇翔劉宇鈞葉君璋)。

全方位四大主軸分別為科學化訓練、國際化交流、多元化組成以及跨領域行銷;科學化訓練部分預計會使用大聯盟等級的系統,完整記錄投打數據,未來可將數值量化,進一步比較打者和投手的表現。味全龍團隊也已經把這樣的理念實現在今年的自辦測試會上,利用科學化的數據進行選才,未來也會針對戰情管理做更多數據分析。

 

為了有效提升戰力,魏應充創辦人希望球隊能做到國際化交流,球團下半年會陸續規劃與古巴、澳洲、日本和韓國的交流賽,希望年輕新秀能藉此以賽代訓,從中吸取經驗。而在多元化組成方面,味全龍隊網羅美日棒壇經驗豐富的教練籌組「夢幻教練團」,9號晚間確定和前大聯盟球星川崎宗則達成協議,擔任球隊客座教練,另外也和具有中職資歷的打擊教練安德魯(Thomas Andrew Nieto)簽訂教練合約,華盛頓國民系統跑壘教練Gary Thurman也會加入教練團陣容。

味全龍夢幻教練團陣容。 

重磅邀請美日職棒經驗豐富的教練團外,味全龍隊在行銷策略也要玩出新花樣,宣傳平台除了經營Facebook、Instagram之外,9號正式啟動的「龍族召集令」活動,建立了數位龍族後援會,相關的實體活動也結合科技元素,採用線上accupass平台,串連chatbot智慧機器人、即拍即傳即分享的攝影服務做多元化整合。

 

有鑒於魏應充先生全力支持籌組堅強陣容,球團以590萬元的價碼簽下2019年選秀狀元劉基鴻,另有20萬訓練費,身價直逼「阿甘」蔡仲南,再創中職野手最高簽約金紀錄,同時球團也鼓勵所有加盟新秀選手,加入味全龍只要表現優異,未來一、二軍的選手薪資都會優於市場行情。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