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明星賽頂尖對決 選手陣容重磅出擊

總教練與選手一同出席明星賽名單公布記者會。大會提供

2019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POWERED BY 台新銀行 創易加國際」將於7月27、28日兩天,在新莊棒球場熱鬧開打,場內外豐富活動及精采賽事,將點燃這個夏天球迷的熱血棒球魂,再進化的戰技對抗賽,包含首次分兩天進行的經典全壘打大賽、超級雷射肩以及全新登場的打準大賽。明星對抗賽首次由中華隊對戰三商美邦中職明星隊,連續兩天競技,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中華隊要以賽代訓,明星隊陣容相當不好惹,中華隊必須繃緊神經,目前明星賽進入倒數階段,戰情持續加溫,吳會長也呼籲球迷一同進場加油。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歷經一個月的激烈票選,眾多明星級球員脫穎而出,由於今年不同以往的對戰組合,也改變了今年的組隊方式。眾所矚目的票選人氣王,毫無懸念由「恰恰」彭政閔以243,432的高票再度蟬聯人氣王寶座,更締造前所未有的15連霸輝煌紀錄,彭政閔表示,非常感謝所有球迷支持,才有機會在這十幾年來一直參加明星賽,今年是最後一次以球員身份參加,希望有好表現。

 彭政閔締造人氣王15連霸的輝煌紀錄。大會提供

隊友林智勝也以超過20萬的票數(206,560票)獲選三商美邦中職明星隊先發一壘手。今年中職好夥伴三商美邦人壽依舊不缺席,以冠名贊助中職明星隊的方式,參與明星對抗賽邁入第15個年頭。15連霸的人氣王彭政閔從三商美邦人壽陳彥彰副總手中接下票選人氣王的獎座,別具意義。

 

記者會中也邀請到洪一中總教練、陳連宏總教練分別公布中華隊及三商美邦中職明星隊選手名單。兩隊總教練對子弟兵相當有信心,三商美邦中職明星隊背負著不能輸的壓力,中華隊則展現一定要贏的決心,讓兩天比賽相當有看頭,洪總表示,這次比賽應該會滿難打的,以往明星賽的性質比較歡樂,但這次一定要全力以赴。

 

身為三商美邦中職明星隊隊長,彭政閔說:「我相信每個球員為國爭光的感覺非常強烈,希望明星隊用最好表現,讓他們接下來在世界12強能打敗對手,我相信今年大家都會非常盡力。」代表中華隊出席記者會的江辰晏也表示,每年都相當期待為期兩天的明星賽,希望今年同樣能有滿場球迷。原本入選三商美邦中職明星隊的陳重羽,因受傷進行手術,確定缺席明星賽,因此將由Lamigo桃猿廖健富替補入陣。

 2019明星賽周邊商品首度亮相。大會提供

今年,球迷及專業人員票選僅會選出一隊成為三商美邦中職明星隊的選手,而中華隊則是由遴選方式產生。今年各守備位置票選前兩名、外野手前六名的選手,皆為年鑑紀錄上「票選先發」之選手,讓球員能夠保有票選先發出賽的紀錄,以示公平。

 

明星賽周邊商品於記者會中首度登場,發揚明星對抗賽Fight For Taiwan的精神,結合明星賽耀眼的八芒星主視覺,注入「臺灣犬」象徵智慧善戰的理念,延續賽事對抗性的概念,打造一系列潮流商品,包含賽事TEE、首次推出的3C類商品、帥氣有型的球迷版球衣等,將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目前明星賽門票火熱販售中,其中「挺恰席」兩場比賽各剩百餘票,數量有限,號召TeamChia球迷一起進場,與彭政閔一同留下美好的棒球回憶。內野熱區800元及非熱區600元可以近距離欣賞明星球員們的美技,而全壘打大賽將分別於27、28日進行預賽及決賽,400元的外野席,要讓球迷朋友們值回票價!中華職棒30週年的明星對抗賽,將為喜愛棒球的各位帶來前所未有的激情與感動。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今年明星賽將由Eleven Sports、民視轉播,也能透過網路平台Yahoo TV及CPBL TV收看。另外,中華電信MOD將獨家提供多視角轉播。

 

售票請洽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或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http://www.famiticket.com.tw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