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創作大盛 EP5 一日 LamiGirls 全力應援

一日 LamiGirls。

全新概念主題趴「創作大盛」即將登場!7月6日將由 CAPSULE 所屬 YouTube 創作者們打頭陣。帶領年輕世代一同成為10號隊友、一起為 Lamigo 加油!EP5 一日 LamiGirls─泥泥汝、八婆BESTIES─米雪、巴逼甜美來襲!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清新可愛的泥泥汝,活潑俏皮的個性深得觀眾喜愛,與 LamiGirls 琳妲、籃籃的好感情更是眾所皆知,準備好一起迎接泥泥汝的甜美笑容了嗎?米雪則為八婆BESTIES 頻道的主要擔當,時常開箱各種新奇事物、嘗試製作各種奇妙的料理,這次,她也將挑戰自我,與 LamiGirls 一起大跳應援,為 Lamigo 加油!

 

除了泥泥汝和米雪外,身兼 YouTube 創作者與地下偶像團體成員的巴逼,將展現她的舞蹈實力,帶領全場的10號隊友們,撼動對手!

 

7月6日,一起來到桃園球場,與泥泥汝、米雪、巴逼一同感受創作者們與眾不同的魅力吧 !

 

※泥泥汝、米雪、巴逼將分站兩側舞台,購票時請留意座位視野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