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145位好手挑戰職棒 中職新人球員選拔賽7/1登場

二刀流林安可受矚目。資料照片

2019中華職棒新人球員選拔會於昨(24)日報名截止,共有87名好手通過審核,加上測試會獲得推薦的58名選手,合計共145位選手投入今年選拔陣容,參與人數創歷年新高。其中不乏擁有世大運、U18及U23中華隊資歷的選手,備受矚目的二刀流林安可、台體大王牌投手江國豪、平鎮高中主力投手徐若熙及李承禎、平鎮重砲游擊手劉基鴻、台東體中強打捕手張聖豪都是選拔會中受矚目的人選。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2019中華職棒新人球員選拔會依守備位置區分為投手63名、捕手13名、內野手31名、外野手38名,其中有58人是在新人球員測試會中通過教練推薦參加。透過國手資歷報名的選手有32位,是去年的兩倍。包含2017年U18世界盃國手郭天信、邱志恆、戴焙麟、朱益生;2018年U23世界盃國手江國豪、吳承諭、林安可、陳良志、魏碩成、蘇俊璋、姚冠瑋、李凱威、張文賢、朱祥麟、李承恩、陳偉宏、戴云真;2019小馬聯盟青棒國手何逸龍、郭玟毅;2019年U18培訓隊羅暐捷等人。

 2018新人球員選拔會現場。

味全龍正式加盟成為第五隊,更加吸引各路好手挑戰台灣棒球最高殿堂。從零開始的組隊,教練團也多次表示會鎖定年輕的學生球員。今年共有33名高中應屆畢業生參加選秀,其中羅暐捷、曾傳昇及戴焙麟3人則是以國手資歷報名。平鎮高中兩大主力徐若熙及李承禎、平鎮高中隊長劉基鴻更是看管游擊區的重砲打者;台東體中投手黃弘毅具有球速優勢、強打捕手張聖豪也投入今年的選秀;同樣入選2019年U18中華培訓隊,來自西苑高中的林瑞鈞、投打二刀流岳政華也決定向哥哥岳東華看齊;穀保家商應屆畢業生邱志恆及邱智呈皆具國手資歷,邱智呈追隨舅舅王金勇的腳步挑戰職棒,也是本次選秀受期待的明日之星。

 

文化大學二刀流林安可一直都深受關注,同校的李凱威可望成為內野的重點戰力,目前就讀大一的郭天信是難得的「三拍子」球員;台體大王牌投手江國豪也是補強戰力的熱門人選,都是具未來性的年輕新戰力。開南大學吳俊杰去年第8輪獲中信兄弟青睞、國體大投手森榮鴻目前效力於崇越隼鷹,也曾於2016年獲Lamigo桃猿指名、來自台北市興富發成棒隊的蔡瑋泰則於2013年獲兄弟指名,3位具實力的選手選擇今年再戰中華職棒。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2019年新人選拔會以「我選擇中華職棒」為口號,更首次與職棒好夥伴「三井住友海上集團明台產物保險」攜手合作,為球團及選手打造高規格選拔會。將於7月1日晚間18時30分假台中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833號)舉行,依慣例將開放球迷現場觀禮,當天將於17時開始發放觀禮入場券,限額200位。詳細報名方式,敬請鎖定CPBL中華職棒官方粉絲團。不能親臨現場的球迷朋友也無須擔心,透過Eleven Sports有線電視台、MOD、OTT平台以及CPBL TV都能同步收看,隨時接收新人球員選拔會現場的第一手消息。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