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KS開季64過39 看好洋基沙胖主場好投

洋基沙胖(CC Sabathia),本季主場防禦率2.18,主場作戰的能力非常優異。法新社

編號:288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藍鳥vs洋基

比賽時間: 6/25 07:05

KS運彩分析師推薦:洋基過盤(運彩盤預測:-1.5)

 

藍鳥近期拿下二連勝,狀況有所提升,打線狀況出色,是近期戰績提升的主因,本場派出桑奇士(Aaron Sanchez)先發,防禦率5.48,近期表現非常糟糕,連續四場被打爆,而且場場挨轟,挨轟率偏高,本場面對連續場次擊出全壘打的洋基,顯得相當不妙,失分要壓低的機率實在不高。

 

洋基近期狀況非常優異,上一場敗給太空人才終結了八連勝,近期打擊火力相當恐怖,投手群的表現也還算中規中矩,造就了這波高潮,本場派出沙胖(CC Sabathia)先發,防禦率4.14,近期表現不是那麼優異,近五場僅有兩場優質先發的紀錄,也剛好都是主場,本季主場防禦率2.18,主場作戰的能力非常優異,本場對上不擅打左投的藍鳥,相當有機會繳出不錯的成績。

 

兩隊狀況由洋基較為出色,近期打線狀況兩隊都不差,但藍鳥先發投手狀況實在糟糕,對戰成績也不好,而且藍鳥牛棚的狀況更不穩定,對於洋基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洋基過盤。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