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富邦證券G!POP流行音樂節 四屆金曲歌王蕭煌奇7/6率先開唱

富邦證券G!POP流行音樂節,四屆金曲歌王蕭煌奇0706率先開唱。

富邦悍將下半季精彩主題日活動,由富邦證券G!POP流行音樂節揭開序幕,7/6-7將各邀請2位金曲卡司蒞臨新莊棒球場接力開唱,首日7/6 ()賽後邀請到甫拿下第29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國台語金曲唱將」蕭煌奇,用他高亢嘹亮的嗓音與純熟的演唱技巧,為家人們帶來一首又一首的動人歌曲,也為連續兩日的G!POP唱出序曲。

 

出道至今超過十五個年頭的蕭煌奇,即使視力不便但絲毫不影響他熱愛音樂的心,在歌唱與創作均有傑出表現,不僅發行過12張個人創作專輯,更是唯一一位獲得金曲獎3屆最佳台語專輯、4屆最佳台語男歌手獎項肯定的金曲歌手。

 

以生命謳歌的金曲歌王蕭煌奇,是國台語雙聲帶創作歌手代表,除了有多首傳唱度極高的國語歌曲作品,演唱台語歌曲時更以其獨特「氣口」,唱進歌迷的心中。7/6()賽後,蕭煌奇將演唱多首經典創作歌曲,帶領新莊棒球場的球迷們一起看見音符的顏色。

 

7/6-7日富邦證券G!POP流行音樂節是悍將年度最盛大的音樂主題日!今年將由金曲超強卡司帶來精彩的賽後演唱,包含「國台語金曲唱將」蕭煌奇、幸福歌姬唱將、創作才子唱將與金曲才女唱將接力登場開唱。主題日內野全區將贈送G!POP演唱會手燈,邀請家人們一起進場參與最熱情的音樂盛會,隨著音樂的旋律擺動,揮出滿場的幸福浪漫藍海。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