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中職30週年主題展 進駐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左)黃平洋、(中)吳志揚會長、(左)陳義信 現身中職30週年主題展(桃機B9候機室)。

去年底在華山藝文特區舉辦的中華職棒30週年展—無人出局,受到外界一致好評,現在到桃園機場第一航廈B9候機室,也能夠欣賞到精華版的展場內容。會長吳志揚表示,「棒球是國球,機場是國門,希望讓進出國門的旅客,也能接觸到30週年精采職棒歷史,體驗棒球對台灣的重要性,以及每一個感人時刻。」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與昇恆昌免稅店合作,設立「中華職棒30週年主題展」,於第一航廈B9體育之光候機室,重現華山特展亮點,包括球棒牆大事紀、以及30年來耳熟能詳的職棒球星圖像,讓出國旅客能了解台灣棒球。今日特別邀請到「金臂人」黃平洋以及「假日飛刀手」陳義信現身主題展,和大家一起回憶過往的輝煌時光。他們提到,希望棒球成為每個人日常生活話題,宣傳除了置入性還要置入心。現場旅客對主題展內容感到興趣,有旅客表示,「看到洪一中、彭政閔、林智勝這些職棒明星的圖像於牆上,就算不是死忠球迷,也能喚起與棒球間的小情感。」

 

「中華職棒30週年特展-無人出局」將在2019年7月13日~12月15日於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第一特展廳登場,藉著這次難得的機會,吳志揚會長也與陳義信及黃平洋兩位傳奇球星一起拍攝宣傳影片,歡迎大家一同參與。之前錯過華山特展,以及想再次回味中職精華的球迷們,千萬不要錯過!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