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中職「最強洋投」赴韓首戰 卻難堪遭打爆退場(影音)

索沙。資料照
 

被稱為「最強洋投」索沙日前離開台灣,加盟韓國職棒SK飛龍隊,讓富邦球迷相當惋惜,但索沙高調加盟的首戰,表現卻荒腔走板,面對三星獅先發僅投了4局,就被敲出3發全壘打,一口氣失掉8分,難堪吞下首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索沙在台灣期間先發12場比賽,累積主投86.2局,送出85K、繳出8勝、防禦率1.56、WHIP0.81的成績單,暫居聯盟三冠王,轉而加盟韓國職棒SK飛龍隊,卻踢到大鐵板。

原本SK飛龍洋投鄧順(Brock Dykxhoorn)投球內容並不差,累計12場先發出賽,拿下3勝2敗、防禦率3.56,但球團精益求精,選擇找索沙加盟,未料首場比賽表現不如預期。

鄧順本季最多僅單場失掉4分自責分,索沙卻遭打爆,但SK教練團仍舊會給索沙機會,認為可能是剛回鍋韓職,仍在適應環境。

至於鄧順據傳有中職球隊與其接觸,但價碼仍是最大的關卡,兩聯盟的薪水有不小的落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