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中信、富邦洋將皆異動 強與弱命運一樣都是離台

富邦悍將投手 Henry Sosa。
 

被稱為「最強洋投」索沙今天離台,留下12場出賽,累積主投86.2局,繳出8勝、防禦率1.56、WHIP0.81的成績單,轉而加盟韓國職棒SK飛龍隊。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索沙本季除了對桃猿防禦率較高外,對上中信和統一幾乎是完全壓制,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表示,「索沙離開既慶幸又可惜。」

黃甘霖解釋,索沙在聯盟屬於頂尖球員,有球速、有控球,加上刁鑽的變化球,碰上他的確很頭痛,但能與索沙對決,對於國內打者是很好的磨練,也能提升職棒環境。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透露:「索沙表現相當傑出,跟隊友也相處得很融洽。很感謝他這幾個月對球隊的貢獻,也祝福他能在另一個職棒舞台發光發熱。」

中信洋將也做出球員更動,洋砲里迪表現不理想,累計33場出賽,打擊率2成43,僅敲出7發全壘打,球團忍無可忍,決定割愛,改登錄投手紐維拉,並會在本周進入先發輪值。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