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文青趴第一封信 鬍子大叔把桃猿變文青了

文青趴。大會提供

6月15日以及16日全猿是文青!史上最大型的球場文青生活節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辦,拒絕跟隨主流,創造自我潮流的文青們在桃猿奮起,文青生活、文青樂章、文青創意以及文青市集全在桃園國際棒球場。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文青趴第一封信寄出,文青創作品牌AUD(AUdience)來自台灣台北,創立於2013秋天,擅長向量插畫、平面設計與角色設計。作為自己的觀眾,是每位創作者在創作時必然會經歷的過程,享受靈感來時的腦波衝擊,沉醉於虛轉實的繪製過程,以無比的熱情投射出去,誠摯邀請大家進入AUD的世界,感受文青的幽默與歡樂!

 

鬍子大叔(Uncle Tommy)為AUD旗下當紅角色之一,運用獨特四原色,紅、黃、藍、白來進行創作,以挖掘日常幽默為樂,善於觀察生活中發生的大小事物,再用大學話劇社演技來詮釋,完全恰到好處!Lamigo將在6月15日、16日與AUD鬍子大叔共同推出桃猿男兒僞文青系列商品、球場打卡牆以及文青趴主場視覺,洪總愛河馬,私底下愛吃甜食,偶爾抓寶的僞文青生活就成為AUD筆下人物,還有誰也適合成為AUD桃猿男兒偽文青?文青趴一一揭曉!

 

不論是愛好文學藝術的氣質青年、還是拒絕主流、創造自己與眾不同的志向與品味的青年,文青趴框起文青小圈圈,舉辦桃園國際棒球場文青生活節,不是文青作文青,是文青者更文青,文青趴開始寄信,快來文青趴感受文青的喜怒哀樂!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