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爭取味全龍落腳高雄 韓國瑜公開喊話力挺

熱愛運動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公開喊話支持爭取味全龍球團進駐高雄 。高雄市政府運發局提供

現下國內棒壇最火紅的議題,莫過於強勢回歸的味全龍,重新加盟中華職棒,成為各界引頸期待的第5隊!而球團日前向聯盟遞交加盟企畫書時,也正式宣布將高雄市納入主場選擇之一,讓許多高雄市民為之雀躍;昨(30日)天上午,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議會接受總質詢時,有議員詢問是否支持味全龍進駐高雄,韓國瑜說:「非常歡迎!」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看中「運動產業」發展潛力的高雄市議員陳若翠,有感於職業球團進駐所伴隨的商機與效益,30日於市政總質詢時,詢問韓國瑜市長對於味全龍落腳高雄的想法,「非常歡迎!」韓國瑜表示,味全龍過去戰績輝煌,也是富有人氣的指標性球隊,因此市府團隊也期盼球團能選擇高雄市,韓國瑜也向味全龍球團及議員陳若翠篤定喊話:「我支持!」

 

為爭取味全龍球團進駐,日前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程紹同局長親自率團,專程北上拜訪球團籌備處,表達高雄市政府的積極與期盼,球團也幾度南下勘查高雄市的軟硬體條件,並且表示高度興趣,「希望能撮合一段好姻緣」程紹同局長表示:「職業球團進駐,不僅是國際先進城市的指標,也能提升市民光榮感,此外也會形成在地綠色經濟的『運動產業鏈』,更能強化在地棒球運動的推展,打造完善的金字塔體系。」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