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馬林魚遭逆轉 陳偉殷本季首勝飛了

陳偉殷。法新社

陳偉殷今天中繼登板1局,失掉1分,原本有機會拿下勝投,但馬林魚後防放火,終場10;12不敵國民,6連勝畫下休止符。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陳偉殷今天中繼1局,投了11顆球,有10個好球,還有1次三振,但被敲出2 安打,失掉1分,防禦率上升至8.80。

陳偉殷今天在4局下3壘有人時上場化解危機,用3個球就完成任務,下一個半局隊友攻下3分,殷仔退場時,擁有3分的領先優勢,原本有機會拿下勝投,可惜隊友不給力,花光領先分數,無緣本季首勝。

陳偉殷近況不差,總計最近7場出賽,累計8.1局僅失1分,狀況越來越好。

「還是想回到先發。」是陳偉殷內心的感受,從2009年之後,日本職棒和MLB,殷仔都是擔任先發的任務,本季硬是被改變角色,讓他碰不適應。

陳偉殷表示,「調整方式完全不一樣,必須要重新適應,的確遇到不小的瓶頸,這段時間投手教練給我很多建議,也讓我慢慢適應新的任務。」

陳偉殷說,「內心不可能毫無雜念,想要回到先發的心不變,但最重要的是把實力投出來,球季還很長,有機會一定不能再錯過。」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