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新光動紫趴第8彈 周五瑞瑪席丹開球

瑞瑪席丹。

Lamigo全猿主場主題趴「新光動紫趴」將於531()62()登場。熊熊燃燒的動紫火焰照亮黑夜、棒球與音樂完美結合,531()動紫女王宇宙全面爆發,能主持、愛演戲、享受創作的正能量女神瑞瑪席丹將在賽前1815分為全猿主場表演並開球!

 

瑞瑪席丹不僅能全方位表演,2017年更以首部電影作品拿下第19屆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以及第54屆金馬最佳新演員得主。能夠創作甚至自彈自唱,瑞瑪席丹展現全面、全能的強大表演力,將首度登上全猿主場,為新光動紫趴開出好球!

 

不僅秀出迷人的開球曲線,瑞瑪席丹在週五1815起將進行開場表演,她笑説:「我喜歡運動,但在棒球場表演可是第一次,GO GO LAMIGO!」

 

即將迎接全猿主場10號隊友的動紫熱情,瑞瑪席丹要一路帶領大家直奔她的音樂宇宙,週五晚上We are not alone!和瑞瑪席丹一起開啟三天動紫宇宙之旅。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