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YOKOSO桃猿第六番 日式野球應援嘉年華再現

日式野球應援嘉年華。

Lamigo桃猿即將在510日至12日推出「YOKOSO桃猿」主題日,企劃全十二番之第六番得到「チャンス侍」的支持,將讓桃園主場成為日式野球應援城!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球迷朋友將可在「YOKOSO 桃猿」六日兩天當中再度體驗來自於日本職棒的日式應援。太平洋聯盟吉祥物與啦啦隊將親自到場帶領球迷朋友在七局高唱隊歌,施放日式應援氣球(11日西武、12日歐力士)。啦啦隊和吉祥物也將在兩天賽前攜手舉辦見面會。

誰是應猿曲的老大?當然我是老大!在北海道日本火腿的協助下,Lamigo桃猿隊將在「YOKOSO 桃猿」週日場期間限定當中,使用ファイターズチャンステーマ「ジンギスカン」作為Chance Theme,北海道日本火腿這首Chance Theme只有全猿主場的熱情能完美詮釋,聰明的就懂。這也是這首應援曲首度在臺職棒海外啟用。

不只ファイターズチャンステーマ「ジンギスカン」登場,日本武士隊也將為「YOKOSO 桃猿」帶來應援大禮,將隊上的「チャンス侍」授權猿風加油使用,這也是這一首Chance Theme首度為臺灣職棒加油!日本職棒應援神曲再度在全猿主場集結,「YOKOSO 桃猿」成為日式應援的嘉年華!。

太平洋聯盟七局的時間將為大家準備日式氣球升空應援,大聲歌唱並將手中氣球射向天空,體驗日式野球七局隊歌應援文化。兩天「YOKOSO 桃猿」將各別發送80006000只長形應援氣球讓球迷朋友憑內野票兌換,一起吶喊:「YOKOSO 桃猿」!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