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Fubon Angels推單曲「Shiny Tonight」 帥氣曲風綻放女力自信

Fubon Angels首度推出單曲「Shiny Tonight」,14女孩將於0511賽後首度登台演出。

Fubon Angels成軍三年來首度推出單曲「Shiny Tonight」,有別於以往的甜美形象,單曲以帥氣RAP曲風為主題,並結合球場應援元素,唱出每一晚的球賽都是Fubon Angels最閃耀的時刻。單曲將於「Besties閨蜜日常」主題日首度曝光,Fubon Angels全體14位成員將於5/11()賽後登場表演,唱出最閃耀的力量。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醞釀許久的新單曲「Shiny Tonight」象徵著女力的展現,輕快活潑的旋律及以強而有力的RAP為節奏,呈現出屬於Fubon Angels的態度。「Shiny Tonight」由配唱製作人Penny潘琪妮老師一手包辦,編寫與配唱經驗豐富的Penny老師,曾與天后張惠妹、蔡依林等合作。

Fubon Angels擁有非常好的律動,在錄音過程透過這些自然豐富的肢體動作,將有助於大家更投入歌曲的情境當中,展現出啦啦隊青春活力的一面!」Penny老師依據成員們的聲線細心安排,實力唱將的卡卡與潔米、美聲代表的朱朱跟橘子,以及RAP擔當安妮和慈妹,女孩們各司其職,完美的搭配讓「Shiny Tonight」更加亮眼。Penny老師也特別點名隊長安妮獨特的嗓音令她印象深刻,搭配上流暢俐落的饒舌,也為Fubon Angels自信正向的態度做了最佳的詮釋。

Fubon Angels成員大多為第一次錄製歌曲,首次進入錄音室,成員們皆難掩緊張情緒,就連歌唱經驗最豐富的潔米也表示這次錄音特別具有挑戰性,「以前大多都是個人獨唱,這是第一次挑戰團體錄音,所以必須要跟大家一起不斷練習!」。即使自己的部分已錄製完畢,潔米仍堅持留下來陪伴大家一起練唱,展現出團隊要把每一件事情做到最好的向心力,也顯示出Fubon Angels堅定的情感。

Fubon Angels最新單曲「Shiny Tonight」即將於5/11賽後首度演出,閃耀新莊棒球場的夜晚!未來這首單曲也會融入唱將應援,在球場上鼓舞大家。歡迎悍將家人們進場搶先欣賞Fubon Angels首張力作,一起感受Fubon Angels的閃耀魅力!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